~2015年全穀養生新發現~
哈佛大學的最新研究發現:吃全穀降低死亡率。
以前的研究:證明吃全穀可降低疾病風險,
現在的研究:證明吃全穀可降低死亡率。
現在的研究:證明吃全穀可降低死亡率。
吃全穀:從降低疾病風險到降低死亡率
吃全穀:總體死亡率降低9%、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15%。
吃全穀:每份(28克/天),總體死亡率降低5%、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9%。
吃全穀的麩皮(米糠):總體死亡率降低6%、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20%。
吃全穀:總體死亡率降低9%、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15%。
吃全穀:每份(28克/天),總體死亡率降低5%、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9%。
吃全穀的麩皮(米糠):總體死亡率降低6%、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20%。
改變您的飲食:
全穀取代精緻穀:每份(28克/天),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8%。
全穀取代紅肉:每份(28克/天),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20%。
全穀取代精緻穀:每份(28克/天),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8%。
全穀取代紅肉:每份(28克/天),心血管相關死亡率降低20%。
請支持田龜計畫有機種植的養生全穀,贊助認購請洽黃老師(cshwang3@gmail.com 或 0921-841-761)
資料來源:
多吃全穀和降低死亡率相關(More whole grains linked with lower mortality),哈佛大學公衛學院,25年長期追蹤7.4萬女性和4.3萬男性的研究發現,已排除年齡、吸菸、體重、運動、整體飲食(不含全穀)的相關影響因素。研究結果發表於2015-1-5美國醫學協會雜誌。JAMA Internal Medicine (http://archinte.jamanetwork.com/journal.aspx)
多吃全穀和降低死亡率相關(More whole grains linked with lower mortality),哈佛大學公衛學院,25年長期追蹤7.4萬女性和4.3萬男性的研究發現,已排除年齡、吸菸、體重、運動、整體飲食(不含全穀)的相關影響因素。研究結果發表於2015-1-5美國醫學協會雜誌。JAMA Internal Medicine (http://archinte.jamanetwork.com/journal.aspx)
贊助認購有機養生全穀,請找田龜計畫主持人黃老師 cshwang3@gmail.com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